花溪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4   来源:经开区组织人事部  

  3月14日,花溪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花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维华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干部“六上”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开区党工委和花溪区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鼓励两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结合干部实际情况,持续深化拓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成果,以干部“六上”活动为载体,锤炼干部加强党性,强硬作风,压实工作,为花溪经开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攻坚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经开区党工委和花溪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六上”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党性上、工作上、作风上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既要当好组织推动者,也要当好忠实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干部“六上”活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把准树立鲜明导向的要求,把一批立得起、树得住、受公认的“五型”干部评选出来。要把准提升干部本领的要求,以开展干部“六上”活动为抓手,努力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出实招。要把准走好群众路线的要求,结合联系蹲点调研、谈心谈话、走访慰问等原有工作机制,推动组工干部“上家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干部“六上”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要丰富活动内容,把职能职责融入活动的六个方面,努力通过活动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找准活动载体,建立活动推进机制,按照方案明确的主要内容和时间节点,围绕“六上”的具体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机制。要抓好总结提炼,宣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深度挖掘一批立得起、树得住、受公认的优秀干部、典型事迹。

  会议强调,两区组织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和花溪区委决策部署,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组织好、参与好、开展好干部“六上”活动,推动两区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升能力本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练就一批党性强、作风硬、工作实的干部。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