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农村“治风”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3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农村“治风”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申冬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乡(镇、街道)“治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抓紧补齐短板,确保“治风”工作一直在路上,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关。要不断强化宣传报道,做好“治风”氛围营造,持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强化活动开展,强化经验提炼,多思考、多挖掘好的工作经验。要持续擦亮增色,干出花溪特色,抓好传统文化宣传推介,充分挖掘花溪区内优秀的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不断抓好文明实践活动举办,创新婚事新办工作。要夯实常态长效,压实“治风”责任,确保坚定执行不走样;要推动红白理事会有效运转,真正做到事前劝导、事中监督、事后问效。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齐心协力做好“治风”工作。

  花溪区直有关部门,贵安新区、经开区、花溪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