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城热恋”!碧桂园10年深爱高调告白贵州

发布时间:2023-03-19 15:05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阳春3月,烂漫花开。恰逢碧桂园贵州区域入黔十周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快闪和品牌跨界活动在贵阳各大商圈隆重举办。碧桂园以十年深爱,告白这座城,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与参与。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与参与。

3月18日,在喷水池国贸广场、世纪金源国贸TopMall、益田假日世界、花果园购物中心,现场人山人海。前期热度不断的“深爱10年 热恋黔城”悬念海报,刷屏朋友圈,昨天终于在全城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浪漫宝藏盒子、跨界茶饮放送、国潮快闪、温情主题街访,一场独特又别具意义的告白,亮相即惊艳了贵州!

碧桂园贵州区域联合宜北町联名跨界饮品大放送

布满粉色花卉的宝藏盒子,凭借出众颜值顺利登上人气TOP。现场时而摇响的铃铛,

成为了解锁惊喜的通关密钥,再来一句“黔小碧 送我一份礼物吧”,就有定制水果茶、福袋盲盒、碧桂园文创周边等礼品从盒子中送出来,真可谓是有求“碧”应!如此别具一格的互动艺术装置,抽盲盒般的独特体验,吸引了大批市民纷纷互动打卡,拍照留念。如此人头攒动的现象级热度活动,迅速再度刷爆贵阳人的朋友圈!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与参与。 

据了解,这次碧桂园贵州区域X宜北町,为贵州人民送上联名限定的甜宠水果茶,是碧桂园深爱贵州10年的表达动作之一,后续还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动作呈现。碧桂园筑梦贵州、筑福贵州的理念,宜北町对23年来茶饮的打磨,对贵州人的深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随着国潮舞蹈快闪的出现,也让现场气氛一度火热燃起。身着国潮服饰的小姐姐们曼妙起舞,东方美韵,浑厚悠扬,赏心悦目。围观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难得一见的快闪。

活动现场精彩的国潮风舞蹈。

除此之外,碧桂园贵州区域还在街头开展了即兴的话题访谈,给广大市民来了一波回忆杀。和十年前的自己对话,聊一聊10年来身边最大的变化,以及在与贵州生活的这十年变迁中,发生的令人动容的、有趣的、温暖的小故事,这些点点滴滴的珍贵记忆,也正如碧桂园10年来,从产品、服务、产业、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带给贵州的美好改变相呼应。

在贵州的这十年,之于碧桂园是布局30城、落子70盘、筑福30万业主的美好人居版图;是全省投资额超1265亿元,纳税额超50亿元,为社会提供约1.9万个就业岗位的社会责任;也是累计捐赠超5000万元,开展超800场公益活动的并肩黔行。更是碧桂园始终坚持迭新美好,与贵州共迎未来的笃定信仰。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与参与。

走过万水黔山,见证澎湃深情!与贵州双向奔赴了十年的碧桂园贵州区域,在春风徐徐时深情告白。承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发展理念,以及“匠心·初心·良心”的企业精神,碧桂园在贵州,将共鸣伟大城市骄傲,启幕贵州人居新篇,展望下一个“黄金十年”!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