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税务:党建引领添新绿 协力共建美家园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3月15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联合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南明区森林防火队,在森林公园开展了“党建引领添新绿 协力共建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挥锄铲土、植苗培土,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栽下桢楠120株、桂花40株,为双龙又增添了一片新绿。

  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双龙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多样化,让党建红”带动“志愿红”税务蓝”,为双龙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和自然生态环境优化都贡献更多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双龙经济区税务局  王雨檬  张华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