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4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今年以来,开阳县紧紧围绕现代化工产业,强要素保障、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着力推进新型标准化厂房建设,吸引工业产业项目落地生根。

  3月9日,在开阳县经开区现代化工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大型机械运转不停,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据项目建设负责人向柏林介绍,该项目总投资达2.7亿元,占地面积3424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497.95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5栋标准化厂房,405个停车位以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目前完成了二号及三号楼的建设,部分商家已开始进场装修,整体项目预计3月底完成,比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

  入驻企业贵阳百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训说,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装修,投产后,预计每年产值将达3亿元,可带动约200人就业。

  据了解,标准化厂房项目建成后,开阳经开区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入驻,以带动磷化工业上下游产业发展,实现产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增加就业岗位。

  (潘清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