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8   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3月14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干部“六上”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广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持续巩固2022年开展“五型”干部活动积累的经验成果;二是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五型”干部活动的基础上,按照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不断深化“提本领、转作风、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三是按照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干部“六上”活动的工作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委开展的“五个紧盯”监督检查工作内容,开展常态化的监督检查。

  周广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六上”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教育融合抓落实。将干部“六上”活动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及主题教育进行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三是监督检查抓落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检查职能,在活动中发现“躺平”干部、纠正“躺平”行为,通过发现问题、查处典型案例、形成警示效力,切实纠治“庸、懒、散、软、浮、推”等工作作风问题。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