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进学校!贵阳经开区组织75家企业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3   来源:天眼新闻  

  3月15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筑人才·强省会”之毕业生聚经开专场招聘会在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75家企业现场招聘,吸引了800余名学生前来求职应聘,初步达成意向数457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供给,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围绕“筑人才·强省会”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进校园。

  活动当天,贵州华阳电工有限公司、贵州永红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面向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普工、技工等24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贵阳经开区根据企业规模、用工岗位合理排列布局,方便求职者快速找到自己所期望的行业和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讲区,通过现场答疑、发放资料等方式,向求职学生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并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对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做好登记统计,方便后续做好跟踪服务。

  下一步,贵阳经开区将持续开展模拟求职大赛、同创实训基地、就业训练营、职业规划指导、招聘专题培训等“毕业生聚经开”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为精准供需平台,促进对接匹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