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资产公司参加贵阳市2023年上半年应征青年前置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22:31   来源:贵阳工投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3年上半年贵阳市大学生参军入伍前置招聘工作,近日,贵阳市征兵办在贵阳警备区举行大学生参军入伍前置招聘会,市工商资产公司等16家贵阳市属国有企业在现场开展招聘面试考核工作。  

  为激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市工商资产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和担当,组织下属贵阳工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动提供工作岗位,为入伍大学生拓宽安置渠道。

  按照工作安排,招聘小组现场对报考人员进行面试,围绕报考人员基本情况、对报考岗位认识、自身特点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了解。根据企业未来发展人员需求,对报考人员能力素质初步评估后,现场与符合条件的入伍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大学生入伍是落实国防教育的实践活动,也是强化学生国防观念的治本良策,市工商资产公司将始终靠前站位,积极响应,主动提供就业岗位,切实履行国企社会担当。

  作者:市工商资产公司 陈晓婷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