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花溪·探寻森林穿越线路发车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2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4日,2023贵州花溪·探寻森林穿越线路发车仪式在花溪区孟关汽配城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山地英雄会”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贵州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贵州大脚车会、越野e族贵州大队、贵州马帮俱乐部、贵州景行天下房车汇等5家贵州省知名越野俱乐部,共组织60余辆越野车参加。发车仪式上,各参赛俱乐部现场抽取盲盒后,按照花溪区“青黔高孟”一线东、东南、南、西南、西5个方向,深入体验沿线山水林田的自然风光、古韵乡愁的民俗特色。

  穿越活动将花溪区极具旅游特色的青岩、黔陶、高坡作为山地旅游深度体验重点,旨在打造花溪区域自驾旅游产品,以汽车自驾穿越活动为抓手,以“体育+旅游”双模式为叠加效应,以汽车赋能经济为立足点,打造全国性、高端性、群众性的自主IP活动,形成“山地英雄会”的知名活动品牌,全方位提升花溪体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促进贵阳市“文、体、旅”产业的互动发展,搭建地方经济推广平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