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贵阳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5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2日,花溪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贵阳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花溪区、贵阳经开区宣传思想工作有思路、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牢牢掌握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在2022年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中排名全省第四、全市第二,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强省会”行动这个中心,聚焦“六个强化”工作要求,立足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加强系统谋划,切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要彰显特点,深挖传统文化、历史文化、古镇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三线文化等内涵,凸显文化标识,擦亮文化名片,推动文化“活”起来、“火”起来,凸显宣传思想工作特色。要把握节点,加大宣传工作统筹力度,立足不同时间节点、不同区域、不同线路、不同场所等,因时因地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工作整体质效。要夯实支点,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建好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着力建强基层宣传队伍,提升党员干部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要打造亮点,健全完善大宣传工作格局,积极总结提炼、宣传展示花溪区、贵阳经开区良好形象、经验做法、工作成效,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宣传精品力作,提升活力经开、秀美花溪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有效助推全域旅游、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

  (通讯员 徐海花 孙操)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