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授牌暨开班仪式在经开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8   来源:数安汇公司  

  3月13日,贵州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授牌暨开班仪式在贵阳经开区举行。活动的成功举办继续擦亮了经开区“国家级大数据安全靶场”名片,也为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高校毕业生留筑创业就业行动、增添大数据专业人才再添一瓦。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数据产业发展加速突破,这期间,经开区在省、市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引进和培育了满帮、百度、360、奇安信、中科软数、华云创谷等一批大数据规上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成功举办六届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建设国家级大数据安全靶场,同时加大高端人才的柔性引进、基础人才的培养合作,形成大数据发展人才高地。

  当前,经开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留筑创业就业行动,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落实就业政策。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擦亮“国家级大数据安全靶场”名片,深刻践行“贵人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好省级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的各项政策、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为广大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提供一个学以致用、探索实践、提升能力的平台。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