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到结对联动示范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7:1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观山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文胜带队到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与长冲村党支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乡村振兴建设示范基地、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长冲村整洁优美的村貌。   王熠  摄

  长冲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农特产品及残疾人手工艺品展销中心,详细介绍了长冲村目前的产业结构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观山湖区税务局的专项帮扶资金支持下,我们残疾人手工艺品基地建设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结合现在整洁的村容村貌,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旅客前来。目前,长冲村残疾人手工作坊占地约400㎡,100余名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人均年增收3万余元。”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说。

  

蔡文胜一行在长冲村调研。   王熠  摄

  蔡文胜指出,长冲村示范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是朱昌镇乡村振兴的典范。观山湖区税务局将尽己所能创新帮扶形式,加大帮扶力度,整合优势资源,与长冲村深入开展理论联学、支部联建等活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各项帮扶措施落地生根,合力解决长冲村奋起赶超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帮助长冲村走出自己的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罗才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