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手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2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9日,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积善贵州”志愿行窗口工作人员手语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务大厅窗口无障碍服务能力,解决听障人士办事困难,让窗口服务更有温度、更有质量。

  培训中,手语老师结合政务服务实际要求,从手语基础知识、常见沟通交流语句、手语使用要点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模拟演示“您好”“请坐”“请问您想办理什么业务”等服务接待手语。培训工作人员踊跃参与一对一模拟演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窗口工作人员掌握了部分常见的手语技能,与听障人士的沟通技巧有所提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规范化、精准化及特色化纵深开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