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11:48   来源:贵州日报  

北京3月13日电 3月13日,在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随团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中央媒体和我省媒体记者。省领导陈少波、陶长海参加。

徐麟、李炳军与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听取全国“两会”期间贵州代表团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汇报,饶有兴致地阅看报纸杂志、新媒体产品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团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以及中央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麟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时机重要、意义重大。大家会前精心谋划准备,会议期间加班加点,应用各种新技术、新手段、新平台做好全国“两会”新闻报道,人民领袖人民拥戴报道浓墨重彩、重大主题宣传出新出彩、代表委员活动宣传多姿多彩,实现了会场内外联动、线上线下联动、前方后方联动、兄弟省(区、市)区域联动,传递了大会精神、展现了代表风采,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为大会胜利召开、为贵州代表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徐麟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作用,继续讲好贵州紧跟核心奋斗的精彩故事,更好展现贵州各族人民牢记领袖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继续讲好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进一步报道好贵州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加快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生动实践,展现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继续讲好贵州民族团结和谐、各族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拼搏的精彩故事,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继续讲好多彩贵州公园省的精彩故事,将多彩贵州形象更好地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李炳军说,近年来,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各中央媒体和全省新闻工作者全面充分反映,发出了贵州好声音,展示了贵州好形象。此次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为贵州赢得了点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继续讲好贵州精彩故事,让多彩贵州更加出彩。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记者 许邵庭 陈毓钊)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