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岚到白云区委统战部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5   来源:白云频道  

  3月8日,白云区委书记步岚到区委统战部开展调研座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明明陪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邹平作工作汇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欧阳飞参加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邹平汇报了区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白云区创建同心汇力统战生态圈相关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步岚要求,要强政治引领、在忠诚核心上更有高度,充分发挥大统战大格局的向心力,高举党的旗帜,通过基层党建+基层统战的模式推进各方协同创新发展机制建设,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在主责主业上形成更有深度的同心圆的品牌力,强化品牌建设和示范引领,将“同心汇力”生态圈作为总牵引,聚焦“一圈两空间三站”,结合白云特色,构建要素齐聚、绿色开放、和谐共生的统战生态圈;要在时代使命中,让服务发展更具鲜活度和生命力,围绕“同心汇力”大品牌,做好平台建设,掌握行业市场风向,设计主流活动牵引,彰显统战事业的生命力和鲜活度,用“交朋友、找线索、做服务、保发展”的理念,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要坚守初心,坚持党的领导,确保自身建设更有力度,更加凸显硬功夫和行动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统战工作队伍,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白云统战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陈俊琳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