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成虹:以务实作风加速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群众期待

发布时间:2023-03-14 11:13   来源:南明频道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贵棉、雨高桥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参加。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黄成虹指出,实施城市更新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力推动城市更新快出形象、早见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成虹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区领导要全面抓好统筹,各相关部门、业主单位要协同高效推进,充分发挥专业机构作用,系统谋划、强力推进。要做实项目保障,进一步谋划好项目资金;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一抓到底,加速项目推进;实行定期调度机制,体系化推进工作落地见效。要紧盯建设时序,明确重点项目启动和完工时序,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实施。要加强跟踪督办,严格督查问效,以作风建设促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

  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