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2   来源:云岩频道  

  3月13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冒沙井、新印厂、中交04号地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发扬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展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区领导张丞铭、郭松、熊国礼参加。

  在施工现场,王启云详细听取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拆迁进度、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启云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四区建设”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打通堵点、扫清障碍,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大征拆力度,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和房屋确权,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合法利益。要加快工程进度,紧盯时间节点,配足人员、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如期完成。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严格施工标准,规范施工流程、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超前谋划业态,统筹项目规划、商业开发、项目运营,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运营、早达效。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镇)、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