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建设集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3:12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贵安建设集团持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该集团在公司范围内发放《贵州省2023年义务植树倡议书》《贵安建设集团植树节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绿色家园、守护绿色环境。同时,贵安建设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联建共建的形式与帮扶村联合开展植树活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在抓紧建设苏贵产业园企业服务配套大楼、产业孵化及金融服务中心、贵安电子信息标准厂房二期及物流园工程等项目的同时,该集团以实施园林景观工程任务为契机,推进项目“绿色”建设,为“强省会”行动厚植绿色发展优势。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指引下,当前,该集团进一步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各项活动中,大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强化全员责任意识,持续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环保整治巡查,重点抓好排污治理,助力高质量发展。

  (邱志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黄腾霄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