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家寨街道开展法律援助宣传 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5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近日,白云区法学会龚家寨街道工作站、龚家寨街道关爱工作站、龚家寨司法所联合在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 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的法治宣讲活动,共3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中,街道邀请辖区司法所所长吴烨梓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解了《法律援助条例》修订的意义,对《法律援助条例》的基本原则和重点条文进行解读,让居民知晓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形式有哪些、谁可以申请法律援助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司法所还现场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让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或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得到及时的法律援助,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