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修文县开展“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15:18   来源:贵阳市医保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玮率队赴修文县医保局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工作。

调研会上,陈玮详细了解了修文县“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在会后到修文县阳明洞街道办事处、龙潭社区、新生村委会实地查看,充分听取基层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对“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建设的意见建议,为解决试点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开药方”。

陈玮强调,建设“15分钟医保服务圈”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公共服务需求的必然要求。各级医保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补齐短板,把“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建设和强省会、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从全覆盖的思路考虑,把医保政务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村(居),确保医保政务服务“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群众得实惠”。

“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试点建设专班成员参加调研。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