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22:37   来源:贵阳工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给女员工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员工的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工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女员工送礼物、送祝福,使她们感受到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

  一大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燕为女员工们赠送了鲜花和小礼物,一声“祝你节日快乐”,满含真切,传递出浓浓的节日祝福。收到礼物的女员工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份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使大家感受到市工投公司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

  唐建向女员工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女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并希望女员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陈燕对奋斗在岗位上的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并对她们一直以来为公司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