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贵阳市、区、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寻觅长征足迹”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8:1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8日,贵阳市税务局系统党建科、机关党委联合修文县税务局、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妇女、青年党员,在红色文化村——修文县大木村开展了“寻觅长征足迹”主题实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大木村红色文化历史浓厚,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到达大木村后开展了大量革命宣传活动……”在讲解员李福贵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真参观、用心感受,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从税理念。

  当天,大家还自发重走了当年红军部分行军路线,亲身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险和革命前辈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

知识抢答竞赛场面热烈。

  在大木村红军文化广场,党员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竞赛。队伍之间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场面热烈而又融洽。通过问答比赛,加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妇女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新时代阔步向前。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修文县税务局   杨治黔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