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锦旗送给暖心人

发布时间:2023-03-09 16:5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真情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办实事”,阳春三月的第一天,一面鲜红的锦旗被送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王雅婕和后台工作人员桂涛的暖心服务点赞。

  送来锦旗的徐先生是贵阳楷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事情的起因还要往前推到今年春节前。赶着回老家过春节的徐先生到税务窗口办理另一家公司的注销事宜,然而该公司涉及逾期未申报等情况,注销办理遇到麻烦。得知徐先生正着急办完事务,好尽早赶回老家,王雅婕和桂涛高效配合,一个在窗口走流程,一个帮助徐先生整理所需资料,并通过内部传递,将处罚、申报、发票缴销、注销事宜一次性办理完成,不到半天时间就帮助徐先生处理完了复杂的业务流程,顺利完成注销。没想到徐先生一直将这次遭遇记在心上,回贵阳后第一时间为两名税务人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认可和肯定是一点一滴积累的结果。高新区税务局在打造多样化“非接触办税”的同时,同样追求线下服务的高效和便捷,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放在首位,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通过加强部门间协作、优化业务流程,减少环节、减少时间、降低办事成本,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普惠更多企业。一面锦旗,不仅是对两名工作人员的点赞,也是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认可,更是税企和谐征纳关系的见证。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一如既往地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车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