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樾率队到湖北省随州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6   来源:白云频道  

  3月3日至4日,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率队到湖北省随州市考察招商,重点围绕新能源及汽车、先进装备制造业开展招商推介,洽谈合作事宜。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皮启荣,贵阳市政府驻武汉办事处主任、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尹明珠,白云区政府副区长周亮、白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斌及贵阳市工信局、白云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程力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袁昌才陪同考察。

图片

  在程力汽车集团,皮启荣、唐樾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生产工艺、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深化新能源汽车及专用车生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皮启荣表示,贵阳市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契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热忱欢迎程力汽车集团到贵阳投资,携手开创合作共赢良好局面,市投资促进局将围绕项目在市级以及联动省级层面的需求,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唐樾指出,当前白云区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深入践行“12345”白云“强省会”奋战路径,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和观白活力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程力汽车集团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俄罗斯、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业领域与白云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细化项目合作方案,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白云区将以良好服务态度和机制抓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

图片

  袁昌才代表集团对皮启荣、唐樾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贵阳要素支撑有力、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动能强劲,对贵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白云区营商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将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做好项目投资准备,力争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唐樾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参观市政环卫领域系列专用车辆的生产制造流程,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唐樾表示,公司在环境清洁与治理、冷链运输专用车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发展前景广阔,热忱欢迎企业到白云考察调研,深化交流合作,共谋产业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公司发现需要,结合白云产业发展方向,择期赴白云区实地考察洽谈,积极寻求合作契机。

  来源 | 白云区产业大招商领导小组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