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安汇公司与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2   来源:数安汇公司  

  为积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强省会”和“人才兴市”战略,强化产业和人才融合发展能力,3月3日,数安汇产投公司赴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座谈会,谋求深化合作,重点围绕如何通过贵州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优势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表示要依托现有的资质和平台,强化校企合作。一是要全面加强沟通交流,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强化联系、互通有无,以更加深入和顺畅沟通确保第一届学生实训活动顺利进行。二是要全面提升合作关系,双方要建立具有战略性和长期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将通过学生实训的合作转变到产品孵化、人才培养和课题开发等全方位、全途径合作支撑。三是要全面推动合作事项落实,要加快完成第一届学生实训开班仪式的方案,梳理问题清单,一边推进一边完善,以达到双方共赢共享、共同成长的预期。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合作,为培养更多人才持续发力,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提升合作水平,不断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