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开展“贵人服务”大走访 推广“贵商易”APP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初开始,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优化营商环境中心组织楼宇走访组走进辖区各楼宇企业,积极开展“贵人服务”大走访暨“贵商易”APP注册推广工作。

  工作中,楼宇走访组对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财富中心等楼宇企业进行逐一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记录梳理。对还没有注册“贵商易”APP服务平台的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贵商易”APP注册认证方法,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

  “企业可以通过‘贵商易’APP服务平台,进行咨询、投诉、提建议和申请各类服务,还能与职能部门沟通、及时了解企业优惠政策。同时,可以通过平台的金融服务为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世纪城街道优化营商环境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走访中,很多企业都积极配合。一次在走访中了解到,有一家企业想扩大经营规模需要解决融资难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搭建桥梁,联系位于辖区的观山湖区富民村镇银行来到企业,向其提供了贷款方面的相关建议方案,帮助该企业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走访组共出动10余人,走访楼宇企业900余家,“贵商易”已注册700余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