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观山湖区税务局金华园分局:奉献税务蓝 点亮生命红

发布时间:2023-03-07 17:0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感和荣誉感,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金华园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贵州省税务局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金华园分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此次献血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青年突击队员冲锋在前,用奉献体现责任担当,传递爱心温暖。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为税务事业青春的老同志,也有初入税务铁军的新成员。刘军是分局最年长的献血者,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义不容辞。我从大学期间开始献血,现在随着科技发展,电子献血证可以看到自己捐献的血液数量、次数以及何时被使用,能真切感受到帮助到别人的感动和自豪,很有意义。”青年干部敖婧连续三年献血400毫升,她表示:“青年人参加献血是为树立社会新风做表率,这次是我进入税务队伍以来第三次无偿献血,想到自己的付出能够帮助到别人,心里依然很激动。”

  下一步,金华园分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爱心接力,践行自身的社会职责和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黄义帆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