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白云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白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为进一步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税务青年立足本职本岗,凝聚温暖力量,办好为民实事,组织开展了“岗位学雷锋创先争优”活动。

  在办税服务厅,青年志愿者佩戴“岗位学雷锋创先争优”袖标,主动为进厅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纳税服务,发扬雷锋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青年志愿者还走上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宣传、讲解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税费政策和知识。

  一分局税务青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彰显税务人的青春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吴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