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税务局用精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7 13:4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开阳县税务局收到了贵州开阳安达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田庆军赠送的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田庆军握着税务人员的手感激地说:“公司在筹备上市阶段就经常得到你们的帮助,还陪同我们的经办人员办理业务,为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这次我们分公司办理注销,开阳税务工作人员又全程指导,高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到温暖,衷心感谢你们。”

图为纳税人赠送的锦旗。   万成友 摄

  开阳安达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新能源电池材料磷酸铁、磷酸铁锂为主的企业,目前正准备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开阳县的重点税源企业。在此次安达公司上市过程中,开阳税务局对安达公司进行一对一精细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为纳税人高效办理总部公司税务迁移、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留抵退税、分公司注销、证明开具等业务,助力安达公司顺利上市,受到企业好评。

  下一步,开阳县税务局将继续优化精细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用优质的服务水平践行“贵人服务”宗旨,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曾庆红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