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调研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

发布时间:2023-03-07 11:46   来源:云岩频道  

  3月6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他强调,要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和“四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李洪山、祖章能陪同调研。

  王启云一行先后来到纽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芯火悦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瀚强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产品结构、应用领域、销售渠道等情况。随后,王启云组织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王启云强调,云岩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决心不变,对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定位不变,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云岩将持续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服务环境和政策环境,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要加强信息沟通,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定时沟通、限期解决,全方位、全时段、全过程做好高效服务。要持续发展壮大,切实解决当前问题,着力解决长远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信守承诺约定,不断增进了解、增加信任、增强感情,凝聚发展共识,共同推动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