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工会系统44人 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3日,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观山湖区工会系统获得者颁奖仪式举行,共有44人受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最美劳动者”来自公安、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其中,有在平凡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有诚实守信、锐意改革、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家;有创新农村经济发展模式,带领农民走向共同富裕道路的新农村建设带头人;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他们立足本职、勤勉敬业,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书写了新时代的奋斗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一线劳动者的风采,努力为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品德高尚、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劳动模范。他们在基层一线无私奉献、艰苦创业,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到“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的建设当中。

  (通讯员 赵雪)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