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 推选徐麟为代表团团长 李炳军陶长海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3-03-03 21:28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贵州代表团在北京举行组团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徐麟为贵州代表团团长,推选李炳军、陶长海为贵州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徐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贵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好这次盛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想大事、议大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履职表现,为大会成功召开作出贵州代表团应有贡献。

徐麟强调,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是全体代表神圣而光荣的责任。各位代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坚决完成好选举任务。要讲好贵州精彩故事、传递贵州好声音,把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发自内心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的心声充分表达好。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前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大会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等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王子蔚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