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3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日,乌当区开展了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暨农村“五治”主题宣传活动,全区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雷锋精神 绽放光芒”。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集体朗诵《你,浪花里的一滴水》,还表演了舞蹈《阳光少年》等。活动还穿插了学习雷锋精神知识抢答等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此外,“活力乌当·26度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志愿者还开展了健康义诊、垃圾分类、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农村“五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自乌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建立志愿服务队伍296支,吸引5.8万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113万小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