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2 21:32   来源:贵阳工投  

  一、单位简介

  2009年4月,经贵阳市委、市政府授牌成立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投资产业导向、融资综合服务、工业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国有资产战略重组推进等业务。2019年1月,以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将市属工业类、商贸服务类、产业投资类、资产经营租赁类等大小数百家企业进行重新整合,组建成立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0月,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属国有企业优化重组要求,剥离与工业关联度不高的商业板块,公司更名为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并挂牌(简称“贵阳工投”或“市工投”),成为全市一家以工业命名的市属国有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全资企业20家,控股企业15家,重要参股企业18家,旗下持有贵州轮胎、贵州燃气、贵航股份、贵阳银行等多家优质上市公司股份。系统内党组织125个,党员2400余人,在册职工近1.4万人,资产总额达431亿元,2022年实现营收144亿元、利润总额3.5亿元。

  未来,贵阳工投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强省会”行动机遇,围绕“强省会”首先强产业、强产业重点强工业、强工业聚焦强制造业,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为“工业强市”作出新贡献。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1)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拟招聘人数

    1

    财务管理部

    财务管理岗

    1

    2

    财务管理部

    会计岗

    1

    3

    战略发展部

    经营管理岗

    1

    4

    审计法务部

    内部审计岗

    1

    合计

    4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二)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辞退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将报名信息表、近期一寸正面照片、本人毕业证及学位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岗位所需其他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邮箱账号:xiegl@gicig.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5日,通过其他渠道投递、邮箱投递不成功、超过报名截止时间视为无效。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围绕招聘岗位任职所需专业知识,不规定笔试大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笔试达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应聘人员可参加初试;按照笔试成绩占40%、初试成绩占60%排名,择优推荐应聘人选进入复试。

  (四)资格审查及体检

  对面试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查询无犯罪记录、征信情况、档案情况、企业现实表现情况等,审查合格的人员需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执行。根据体检结果,若应聘人员身体条件不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将取消录用资格,按照评分排名情况择优递补。

  (五)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附件1.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2: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