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11:39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办事处进社区、进家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风险识别能力和理性投资意识。

  活动中,五里冲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开展宣传,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防范知识,倡导居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知识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远离非法集资。

  目前,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已开展进社区宣传30余次,覆盖2000余人,进家庭宣传300余次,覆盖730余人,进校园宣传1次,覆盖师生6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传单、海报共300余份,微信转发《贵州省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2000余次。

  (杨天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