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赴贵阳市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8 14:42   来源: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开阔视野,积极汲取先进经验,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方式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2月21日至22日,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到贵阳市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对标各区县好的经验做法,找到差距检视自身不足,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努力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参观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之家”专区

  学习交流组一行坚持带着问题出发、带着思考前行、带着成果回来,先后实地参观了乌当区、南明区、白云区、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介绍,重点学习了“企业之家”服务专区建设、医保社保业务整合和各中心“招牌”亮点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大厅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经验及常见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图片

  在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图片

  参观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

  参观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

  在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图片

  参观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

  在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接下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秉持“共通、共鸣、共享、共振、共赢”的理念,坚持“走出去”“带进来”,定期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与其他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发达省份政务服务机构沟通交流,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方法,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拓展工作视野和提升工作格局,把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自身实际相结合起来,努力在“传经送宝”中出思路、出特色、出实绩。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