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获评观山湖区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8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22日,观山湖区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授予骆腾云、雷恒、邹乾坤、刘文胜、周兰、杨永席、阳少坤、杨画梦雨8位同志“观山湖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表彰他们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8名“观山湖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事迹。他们有的临危不惧、敢于出手,及时制服暴力违法;有的热心助人,挽救生命;有的及时“吹哨”,齐心协力阻燃灭火,共护邻里平安,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行为,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勇于伸张正义,勇于制止违法犯罪,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根据《观山湖区见义勇为协会章程》《观山湖区见义勇为协会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暂行办法(试行)》规定,观山湖区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于去年11月18日评选出3起辖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中涉及的8名见义勇为群众,并进行了公示。

  (通讯员 王明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