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召开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 21:01   来源:爽爽贵阳 心学修文  

  2月23日,修文县召开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涛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近期全县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森林防火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既是不可触碰的红线,也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大学校周边路面巡逻执法力度,对“黑校车”上道营运和超载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要强化水生态系统治理,严厉打击破坏饮用水源地违法行为,提高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水平,千方百计守护好人民群众饮用水“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全面贯彻“三管三必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