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企业乘“数”远航

发布时间:2023-02-23 11:22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2月20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该区企业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是我省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该榜单由工信部指导,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起,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激发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创新活力、提升竞争能力、加快推动优秀品牌企业培育,以甄选出对社会经济生活具有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的优秀企业。此次评选是在2021年企业年报数据基础上,根据相关政府、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愿参与为原则,以行业统计数据和企业经营数据为互补,通过对规模、效益、质量、技术、研发和社会责任等多维指标整合建立指数计算模型体系而综合评审确定。

  作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深耕者,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乘着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东风,在省及贵阳市各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探索出了以实体医院为依托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成功打造了朗玛医疗健康生态圈。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与传统医疗行业的融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大软件信息研发投入,全面提升智慧医疗服务能力。

  来源:贵州日报 记者 杨唯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