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市局党建工作科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7:4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市局党建工作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深入谈心谈话,精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局机关第二督导组组长顾静同志作点评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和互评过程中,不遮不掩、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

  顾静以市局机关第二督导组组长身份作点评发言,她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部门要坚持更高标准,在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中持续做表率、走前列;要夯实业务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党建工作统筹谋划,持续在推动全市系统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中出实招、见成效;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务局  曾利荣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