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疆率队赴成都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2 10:57   来源:乌当频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大招商突破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产业大招商工作,2月19日-20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艾疆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四川浦华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德信安创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就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贵州乌当经开区管委会、贵阳市人民政府驻重庆(成都)办事处、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在四川浦华中药科技有限公司,艾疆一行参观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理念、经营方式、运营情况及产业发展布局。艾疆表示,乌当区作为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医药产业基础雄厚,具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双方可以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合作。浦华的产业方向与乌当区的主导产业相符,希望企业能与乌当区药企开展合作,利用先进技术服务,通过政企产学研相结合,让乌当区的休眠药号得以二次开发,让乌当区的药企能提质增效。

  在成都德信安创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艾疆一行实地考察公司医疗器械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艾疆表示,德信安作为一家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且具有核心技术优势,成长潜力非常好。乌当区正在打造的国药西部医疗产业园,重点布局的两大板块之一就是医疗器械,诚挚邀请企业赴乌当区实地考察,乌当区也将做好服务,给予企业在政策、办公用房、运营以及人才等方面支持,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文章来源| 乌当区投促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