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社局举行劳务品牌交流培训暨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50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乌当区人社局组织举行劳务品牌交流培训暨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会上,针对已认定的区级劳务品牌企业,专家对劳务品牌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解读省、市级劳务品牌指标和评审标准,对有意向申请劳务品牌建设的企业和机构开展指导和帮扶,宣传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办法等助企纾困政策。交流会上,贵州黔五福、好活(贵州)科技、贵州天下家政3家已认定为乌当区劳务品牌建设的单位,积极分享2022年申报经验,并希望通过劳务品牌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下一步,乌当区人社局将持续推进劳务品牌创建,通过专家组跟踪辅导,输入外部智力资源聚力品牌化发展,对区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从业人员规模较大的企业,通过专家帮扶、政策对接,强化规范化管理服务,整合优化品牌资源,扩大市场影响力,推动企业劳务品牌创建,推动高质量就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