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中曹司街道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4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辖区内形成“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文明风尚,近日,南明区中曹司街道办事处立足辖区资源实际,多举措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内的餐饮店,向经营者和顾客发放并张贴《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倡议书,宣传文明用餐、绿色消费的理念,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为倡导居民文明就餐、低碳办公、绿色出行,中曹司街道办事处借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以集中学习的方式积极组织基层干部、居委会部分成员、居民代表以及志愿者一同学习“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理念,引导树立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节俭意识,共100余人参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野)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