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白云杯”首届小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9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月12日,随着贵州长峰比亚迪·2023年“白云杯”首届小学生足球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哨声吹响,标志着2023年白云区体教融合首赛圆满落幕。

  来自白云区区属小学和主办单位邀请参赛的俱乐部足球队,共三个组别,26支队伍参赛队,200多名运动员,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U8组米力体育俱乐部、U9组辰星跃动、U10组米力体育俱乐部荣获小组冠军。U8辰星悦动15、U9富博体育俱乐部、U10白云八中小学部荣获小组亚军。U8辰星悦动14、U9米力体育俱乐部、U10白云十小分获小组季军名次。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响了白云区体教融合“第一枪”,为白云区体育事业营造了浓厚的快乐健身和校园足球运动氛围,培养了学生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进一步激发孩子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接下来白云区将从加强学校体育、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深化业余体校建设、促进社会体育组织健康发展等方面,持续加大体教融合力度。逐步形成体育教学体系规范、训练构架完整、竞赛体系完备、人才渠道畅通、保障机制健全的体教融合工作机制和模式。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