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文旅局全面推进2023年“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0 16:38   来源:清镇市文旅局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清镇市文旅局2022年“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规划建设的36个文化项目以及14个体育项目全部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全市公共文体服务效能得到显著提升。新年伊始,清镇市文旅局持续发力,全面推进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

  2023年,清镇市文旅局规划在茶马南生活圈、茶马北生活圈、水晶生活圈、凉水井生活圈内建设8个文化站(中心)、4个室外综合健身场、3个多功能运动场,其中文化站(中心)项目以及4个室外综合健身场项目已于2022年10月提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完工率达80%。

  清镇市文旅局在进行项目选址时,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原则,仔细参照市政府规划图纸,避开即将开发的地区,同时结合民意调查结果,采取每个项目选择“1个暂定点+2个备选点”的新方式,精准谋划选点事宜,截至目前,3个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已完成选址工作。

  下一步,清镇市文旅局将紧盯项目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推清镇市“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完美收官。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