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1:44   来源:南明频道  

  2月20日,南明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南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桂均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省会”行动为路径,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推进南明现代化建设。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发言。

  会上,大家紧扣学习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旗帜鲜明拥护核心、提高站位聚焦中心、忠诚坚守为民初心、持续增强干事决心,对下一步更好推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启发,为开好区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刘桂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纵深推进“强省会”行动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打造“省会核心、筑城客厅”的重大使命,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努力开创南明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贵阳市担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贡献南明力量。

  刘桂均强调,要持续保持忠诚的底色,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始终坚守忠诚信念、坚持为了人民、坚定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在认清形势中增强自觉,在纵深推进中落实任务,在勇挑重担中履行职责,以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持续提升促进发展的本领,在推动“强省会”行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南明上更加奋发有为。要推进数量、质量、均量协同发展,优化提升“三大产业”,持续推动“三驾马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奋力打造南云老城核心,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力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全力推进农村“五治”,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辐射力、引领力。要持续汇聚团结的力量,在担当时代重任、用心用情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上更加主动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发扬斗争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汇集民智汇聚民力,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不断凝聚南明现代化建设强大合力。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