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强省会” 共谋新发展!数安汇公司与贵州大学开展“工业互联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5:05   来源:数安汇  

  为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助力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工业化发展,2月14日,数安汇产投公司与贵州大学现代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在数安汇公司召开了“工业互联网研讨会”。

  会议以聚焦工业互联网为主,搭建沟通渠道,依托双方现有资质和平台,加强经开区工业数字化项目谋划、提升数安汇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服务能力、促进人才实训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推动经开区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不断将工业互联网结构做优,不断催生更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据了解,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是经开区做强服务保障、推动辖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经开区将不断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培育一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标杆项目,实施更多智能化改造项目,让老工业基地焕发新发展活力。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