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调研区内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6 19:48   来源:李英  

  2月3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调研区内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秦永康调研观山湖浪漫艺术婚博园项目

  秦永康一行先后来到观山湖浪漫艺术婚博园项目和中铁阅山湖E组团(二期)三标段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永康调研中铁阅山湖E 组团(二期)三标段项目

  秦永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用工、用能等问题,确保项目尽快恢复正常建设。要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力争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稳”。

  秦永康强调,企业要加强工人岗前培训,提高建设队伍水平,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设备管理,提前做好应急情况安全准备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英郝涌智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