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召开专题会:深化细化具化各环节工作 奋力推动酒博城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2-16 19:41   来源:观山湖频道  

  2月7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调度酒博城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猛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罗杨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围绕打造“永不落幕的酒博会”,不断深化、细化、具化各环节工作,奋力推动酒博城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平台建设,树立互联网思维,充分发挥线下平台作用,持续完善线上平台功能,建好用好专业团队,为酒博城项目赋能增效。要优化经营模式,立足入驻企业及市民、经销商、游客四类群体特征,紧盯招商、销售、服务等关键环节,找准发力点,线上、线下联动,切实提高项目运营水平。要坚持全产业链思维,系统谋划好招商政策和融资机制,全面构建宣传推介酒博城的强大声势,多维度展示好项目特色优势,不断提升招商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加快项目建设,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同步组织活动策划和宣传,全力推进酒博城项目落地见效。

  秦永康要求,要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找准功能定位,强化思考研判,细化优化各环节建设,合理布局业态,不断扩大酒博城项目的影响力。要强化专班统筹调度,明确职责分工,优化运作模式,健全组织架构,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面推动酒博城项目高质量建设,努力为酒业集聚发展赋能,着力打造酒旅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区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作者:张亭郝涌智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