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召开专题会: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23-02-16 19:41   来源:观山湖频道  

  2月6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讲话,区领导孙猛、赵砚飞、吴勇、马建宏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罗杨指出,“一圈两场三改”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民生工程,工作启动以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扬优势、补短板、固根本,如期完成了阶段性建设目标任务,让老百姓看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锲而不舍把“一圈两场三改”引向深入。

  罗杨强调,要聚焦项目建成,紧盯三年攻坚行动,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聚焦难题破解,紧盯意见征集、项目建设、运营维护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精准研判、创新路径、分类施策,全力打通工作“梗阻”,助推项目有序开展。要聚焦亮点特色,围绕群众关注高、使用多、期盼大的项目,紧扣服务群众定位,进一步推动项目扩面提质,努力把亮点做特、特色做优、优势做成品牌。要聚焦运维管理,持续落实好“季度考、半年访、年度评”机制,不断提升项目使用率和满意度。要聚焦宣传发动,加强“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宣传力度,动员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让群众认同感更强,参与度更高,满意度更好。

  秦永康要求,要紧盯在建项目,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完成收尾工作。要倒排工期,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和时序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项目手续办理,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为项目实施打牢基础。要进一步细化措施,高频次举办各类活动,全面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作者:邰芯雨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